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部召开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审核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22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统华)6月16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部在南区尚德楼召开2020级装配式建筑人才培养方案审核会。该院党总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专业群及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专业群、各专业负责人重点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汇报了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支委会成员认真听取了汇报,对人才培养方案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如何实施思政教育、劳动教育,抓好学生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此次会议是落实党对教育事业全面领导的一次会议,进一步强化了立德树人、德技并修,为土建类专业建设的高质量发展把脉方向。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信息化办公室举行专题党课组织集体学习5G知识
下一条:江苏师范大学国际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