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百梅为所在党支部、联系系院党总支上专题党课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24    来源: 信息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世民)6月23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百梅在北校区立德楼515室为所在的机关第五党支部、联系系院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全体党员上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 扎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

党课上,杨百梅强调了新发展理念对破解发展难题、增强发展动力、厚植发展优势的重大指导意义,并从“为何提出新发展理念”“新发展理念的科学内涵和相互关系”“如何把新发展理念落到实处”“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杨百梅同时结合学院“双高”建设任务落实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与会党员深刻认识到“五大发展理念”的重大意义,纷纷表示将以“五大发展理念”为指导,落实学院引领高职教育发展目标,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提升工作质量,开创工作新局面,助推学院“双高”建设。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粽”情端午节,浓浓爱国意
下一条:党委书记张爱民到国际学院调研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