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代表队获全国职业院校税务技能大赛一等奖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27    来源: 会计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 6月20日,第二届“科云杯”全国职业院校高职组税务技能大赛落下帷幕,我院会计学院由庞晓庆、张瑞珍两位老师指导的代表队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指导,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财经教育专业委员会和全国财经职业教育集团主办,来自全国近500所高职院校的623支队伍共1869人参加了比赛。受疫情影响,大赛采用云竞赛形式,分为企业日常纳税业务和企业所得税年度汇算清缴业务两个半场。比赛以现行的财经法律、法规和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人民银行统一出台的会计、税务、金融法规、制度和规范性文件为依据,主要考查参赛队员的财税岗位工作能力、职业判断能力、实操技术应用能力等。

通过本次比赛,会计学院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目的。通过参赛,师生进一步深入理解了国家对税收征管信息化发展要求,为全面实现新形势下财税专业人才培养模式转变、提升财税人才培养质量、为社会培养输送更多优秀专业技能人才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陈江宁

上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11次集体学习
下一条:“粽”情端午节,浓浓爱国意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