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专题推进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28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林晓宇)6月17日,建筑工程学院在南校区尚德楼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专题推进会。该院院长王美芬主持会议,2020届毕业班全体导师参加会议。

会上,王美芬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分析了目前各专业、各班级就业情况,提出了高标准、高质量的就业目标。导师们分享了好的经验做法,大家对推进就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今年受疫情影响,毕业生就业面临着严峻的形势,稳就业被列为党中央提出的“六稳”工作之首。建工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把就业工作当作政治任务、政治要求,召开了三次就业工作推进会,举办了一次网上招聘会,对10名建档立卡学生实施了“一对一”方式对接,目前毕业生就业率已达80%以上。该院将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继续推进就业工作,确保8月底前就业率达99%。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文化传媒系组织召开2020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11次集体学习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