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系组织召开2020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28    来源: 文化传媒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丽)为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高2020级学生人才培养质量,6月19日上午,文化传媒系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人才培养方案在线专家论证会。论证会邀请了齐鲁名校长、淄博市实验幼儿园园长宋文霞,新时代教育集团少年强素质教育研究院总经理孙婷婷及文化传媒系毕业生代表、淄博市实验幼儿园骨干教师周颖作为论证专家,为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和修订提出建设性指导意见。文化传媒系主任刘智平及骨干教师参加。

会上,刘智平阐述了培养方案在人才培养模式与现实执行中的重要性。学前教育专业和早期教育专业负责人分别就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汇报,论证会专家组成员针对重点问题进了积极讨论,并给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和可行性建议,对培养方案的完善起到了指导性作用。

文化传媒系对本次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高度重视,通过此次论证会,各专业将重新梳理培养方案中存在的问题,结合专家指导意见进行改善,使人才培养方案更具科学性、合理性和规范性,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代表队在第五届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比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专题推进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