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产业处荣获“淄博市第四次经济普查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28    来源: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产业处)    点击数:

本站讯 近日,我院产业处被淄博市第四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授予“淄博市第四次经济普查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为做好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我院成立了由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爱国任组长,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经济普查工作领导小组。根据淄博市经开区第四次经济普查要求,产业处主动协调学院相关部门,研究确定参与人员,明确相关工作职责,安排专人负责数据采集、审核工作,并主动争取上级主管部门的支持和帮助。

在一年多的普查工作中,学院参与的工作人员认真执行《山东省第四次经济普查实施方案》和领导小组的相关工作要求,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圆满完成了学院的数据采集及报送工作。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院领导到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调度工作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代表队在第五届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比赛中荣获佳绩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