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淄博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来我院指导网络安全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28    来源: 信息化办公室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国栋)6月23日,淄博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周村区网安大队一行四人来我院指导网络信息安全工作,我院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孙宾、负责网络运行和系统维护的相关负责人在北区立德楼智能校园数据中心进行了接待。

市网安支队相关负责同志向我院通报了山东省及淄博市网络安全的相关情况,对我院在网络运维和系统保护的过程中可能出现的网络安全问题提出指导性建议,并到数据中心机房现场查看了我院网络信息安全设备。

孙宾汇报了我院在网络信息安全方面的工作,相关负责人就我院网络信息等级保护和信息系统及学院部分二级网站信息保护问题作了汇报。

此次工作指导,有利于我院提高网络信息安全意识。我院将以此次工作指导为契机,进一步提升网络安全管理水平,确保网络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药学系与市委党史研究院、上结老峪村联合开展端午节暨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院领导到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调度工作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