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领导到会计学院与联系班级座谈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28    来源: 会计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葛斌)6月23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姜义林到会计学院与联系班级普专2019级会计2班学生座谈,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该班学生围绕疫情返校以来的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积极发言,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姜义林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充分认识到疫情的长期性和艰巨性,做好自身防护,认真学习线上线下课程,备战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

通过此次座谈会,学院领导及时了解了学生们在疫情期间的思想动态及相关需求,加强了与同学们的沟通和交流,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切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心和老师们的殷切期盼,一定会脚踏实地,在期末考试中考出佳绩。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我院机关第八党支部开展“我来讲党课”比赛
下一条:荣成市人社局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