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机关第八党支部开展“我来讲党课”比赛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28    来源: 团委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邢晨)6月24日,我院机关第八党支部在北校区立德楼尊客开展“我来讲党课”比赛。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高霞出席,机关第八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参加此次比赛的八位党员向大家讲述了党的光辉历史,疫情期间医务工作人员无私奉献的故事,普通基层党员的优秀事迹,展示了祖国的辉煌成就。赛后,机关第八党支部书记以《党旗飘扬筑牢防疫红色防火墙》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此次活动,提高了全体党员的思想政治觉悟,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励广大党员勇于当担作为,为学院更好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旅游管理系召开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下一条:院领导到会计学院与联系班级座谈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