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抗疫情 颂党恩”七一书画展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01    来源: 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九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近日,我院离退休工作处、老年书画分会共同举办“抗疫情 颂党恩”七一书画展。

本次书画展共收到离退休干部、在职教工作品40余幅,题材广泛,立意新颖,作品的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俱佳。笔墨淋漓的书法和色彩斑斓的绘画,尽显笔墨功力,讴歌了在党的领导下国家的发展和变化,反映了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干部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此次活动,广大离退休干部、在职教工积极参与,踊跃创作,展示了离退休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为科学防控疫情提供了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人民日报社论:永远把人民放在最高位置——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
下一条:院领导到护理学院上党课并调研就业工作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