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陶瓷琉璃艺术系组织校企合作企业实习生见面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01    来源: 陶瓷琉璃艺术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林雪)为做好2021届毕业生的顶岗实习及就业工作,近日,陶瓷琉璃艺术系组织开展校企合作企业实习生见面会。见面会通过“线上直播+线下参观”的方式召开,部分学生及家长代表到企业现场参观,其他学生及家长在抖音直播间线上观看交流。

在实地参观过程中,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成就、所获奖项以及顶岗实习的相关安排,企业工程师讲解了目前的建筑陶瓷产品、行业形势等。学生及家长参观了实习生实训场地,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对企业及顶岗实习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此次见面会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对解决学生就业,提高学生留淄率,校企携手促进本地经济发展起到助推作用。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我院老干党总支“七一”期间走访慰问老党员
下一条:人民日报社论:永远把人民放在最高位置——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