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北校区体育场看台项目顺利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07    来源: 基建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石英杰)7月7日上午,按照基建处管理流程,我院北校区体育场看台项目进行最终验收。周村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指导服务中心以及建设五方(建设单位、设计单位、勘察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责任主体共同参加此次验收。

据了解,该项目建筑面积2040㎡,看台下设裁判室、兵乓球室、器材室等辅助用房,看台上设置座位3000个,整个看台上方设置钢结构雨篷。按照验收程序,我院基建处介绍了工程项目概况、相关参建单位人员及各验收组分组名单。各验收组分别对消防、规划、质量进行了核查检验。经过查验,各验收组及参建单位认为体育场看台工程验收合格。目前该项目已投入使用,服务广大师生体育活动需求。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院领导到合作企业调研
下一条:我院收到疫情防控工作感谢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