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领导到合作企业调研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08    来源: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裴爱田) 7月3日上午,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田立忠到合作企业山东巧媳妇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制药与生物工程系负责人、生物食品科研所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本次调研活动,是按照省、市关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更加深入地促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进行的。调研中,田立忠听取了企业的发展及产品相关情况介绍,参观了该公司的齐民要术酱文化体验馆和一线自动化生产车间。据了解,公司为推进高新技术与传统工业改造结合,投入1.5亿对生产车间进行了全面升级,实现了产品精配、物料输送、灌装、包装等生产线的全线智能制造,提高了各工序精密度,保证了产品的高品质输出。

双方还就如何加强产学研进一步合作进行了交流。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文化传媒系党总支获得全市教育系统“党建示范点”称号
下一条:我院北校区体育场看台项目顺利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