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系党总支获得全市教育系统“党建示范点”称号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08    来源: 文化传媒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薛程文)近日,中共淄博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公布全市教育系统“党建示范点”“红旗党支部”名单的通知》,我院文化传媒系党总支获得“党建示范点”称号。

近年来,文化传媒系党总支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贯穿于党建工作的方方面面。该系党总支创新实施“红色引擎”、“党建+N”工程,先后编制了《传承红色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精神,铸就民族之魂》等学习手册,开展了“巧手绘红心”“红色家书颂”“经典咏流传”等系列教育活动,真正将价值引领和“红色精神”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

文化传媒系党总支将以此为新起点,实施“红色+”“党建+”工程,全力构建“需求清单全覆盖,志愿服务360,成长帮扶直通车,思政激活生命力”党建工作体系,为学院“双高”建设做贡献。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淄博日报》大篇幅刊发我院课程思政建设经验做法
下一条:院领导到合作企业调研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