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12次集体学习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09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  7月8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12次集体学习,中心组成员张爱民、杨百梅、姜义林、曾照香、田立忠、高爱国、高霞、耿玉河,各党总支部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精神、习近平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的回信及《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中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观看了纪录片《上甘岭——最长的43天》第9、10集。党委书记张爱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以高度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学院党组织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重要讲话,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作为指导教育评价改革的纲领性文件,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研究,以讲话精神和方案要求指导学院绩效考核、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评审等办法的制定和实施,加大改革力度,多出实招硬招,着力破解“五唯”评价,构建科学的综合评价机制,充分调动教职员工投身教育教学活动的积极性。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的重要回信精神,准确理解和把握总书记对全国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明确要求,进一步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会议强调,我们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尤其要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将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摆上突出位置,有针对性地列出需要整治的突出问题,进行集中治理,务求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周艳妮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第三批院级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项目结项验收工作
下一条:《淄博日报》大篇幅刊发我院课程思政建设经验做法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