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10    来源: 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本站讯  7月10日上午,我院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在北校区音乐厅隆重举行。学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采取“现场+云直播”的方式为毕业生留下独特的记忆。院领导张爱民、杨百梅、姜义林、曾照香、田立忠、高爱国、高霞、耿玉河,相关处室及各系院负责人、各系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教师代表、毕业生代表现场参加毕业典礼,同时通过云直播平台,与身处各地的全体毕业生及家长、亲友、校友相聚云端,共同见证毕业生们掀开人生新篇章,开启人生新旅程。党委副书记姜义林主持典礼。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学院领导将毕业证庄重地交到毕业生代表的手中。这是一份衷心的祝愿,也是一份郑重的嘱托。

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百梅代表学院向共克时艰、顺利毕业的同学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福。她鼓励同学们,毕业是结束,更是开始,人生不是一路坦途,但无论顺逆,都要校准航向、坚守初衷,永怀求知、感恩、拼搏之心,在最美的年华筑造最绚烂的梦。她希望广大毕业生,一是要甘于磨炼,以平和的心态、积极的思想和长远的眼光来看待每一次困境,始终自强而勇毅。二是要勤于学习,多读书,不断充实自己的头脑,勤向他人求学问,同时要注重思考,真正将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谦卑而奋进。三是要善于感恩,学会包容豁达,承担起新一代人应负的社会责任和道德责任,尽己所能去孝敬父母、回报祖国、回馈社会,始终高尚而纯良。四是要勇于拼搏,无论将来身处何地,都要心中有火眼里有光,把拼搏进取作为追求卓越的人生信条,既要脚踏实地久久为功,更要仰望星空开拓进取,始终独立而善成。

郭方营代表教师发言。他希望广大毕业生继续把良好的道德修养、职业素养以及精湛的职业技能带到未来的岗位中,认真做事,踏实做人,在未来的日子里团结互助,守望成长,与好书益友相伴,与硬核本领同行。

高伟波代表毕业生发言。他由衷地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以及对母校、恩师和同学们的美好祝愿,并表示将带着淄职人的勇敢与担当,创造美好的明天。

毕业典礼结束后,同学们在现场用歌声表达了对彼此的不舍和祝愿。直播平台的留言区里,写满了对母校和毕业生们祝福的话语。“祝同学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心想事成”“祝淄职越来越好”“淄职我永远爱你”“老师们辛苦啦,我们走了,还会回来看你们的”……特殊的毕业季和特殊的毕业典礼,令毕业生们收获了快乐,鼓舞了士气,增添了信心,将成为每个人心中珍贵的回忆。祝大家在今后的岁月中,无畏艰辛,无悔付出,眼中有星辰,心中有山海,一路勇敢拼搏下去。

摄  影:付磊

编辑记者:魏伟

上一条:我院召开国际教育合作项目视频会议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第三批院级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项目结项验收工作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