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2020年春季高考技能考试疫情防控专题培训及实战演练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13    来源: 校医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韩芳)为切实做好2020年春季高考技能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考生及考务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7月12日,校医院联合医学技术学院、护理学院、药学系、后勤服务管理处等部门,组织开展了疫情防控专题培训和模拟、实战演练。

按照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学院特别邀请周村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健康教育科科长、副主任医师王玺都,围绕考试期间体温测量及健康防护、考场及隔离考场安排、消毒及通风、突发状况应急处置等防疫要求,对全体考评员、考务工作人员、学生志愿者进行了专题培训,对重点防疫内容和细节性问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同时对模拟、实战演练进行了现场指导。

此次培训和演练预期效果良好,为考试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学院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家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淄博电子工程学校来我院考察交流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