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家辅导报告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14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 7月13日,学院在北校区立德楼一楼报告厅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家辅导报告会。报告会特邀请山东省高校德育研究中心主任、山东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主任、山东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姚昌主讲,党委书记张爱民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部门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各党(总)支部委员、辅导员参加报告会。

姚昌以“守正创新做好新时代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为主题,从什么是意识形态、意识形态工作的总体状况以及如何守正创新做好新时代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三方面做了阐述。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为与会人员进一步深刻理解和把握新时代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新要求、新任务及新方向提供了良好指导。

张爱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报告会对我们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以及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希望同志们通过本次报告会,充分认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岗位职责要求,压实责任,主动作为,自觉行动,抓实、抓细意识形态领域各项工作,切实担当好立德树人的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摄  影:付磊

责任编辑:乔琪

上一条:学院组织收听收看2020年山东省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政策解读视频会议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2020年春季高考技能考试疫情防控专题培训及实战演练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