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组织收听收看2020年山东省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政策解读视频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15    来源: 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本站讯  7月13日下午,学院在北校区立德楼1018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了2020年山东省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政策解读视频会议。党委书记张爱民主持并讲话,学院领导杨百梅、姜义林、曾照香、田立忠、高爱国、高霞、耿玉河以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视频会议由山东省教育厅职业教育处副处长王志刚主持,山东省人社厅、省外事办相关负责人系统解读了《教育部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整省推进提质培优建设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的意见》有关教师招聘、绩效工资、出国交流、学校及专业考核评价等政策,山东省教育厅总督学邢顺峰对上半年山东省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详细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措施和要求。会议最后,王志刚副处长就今后开展的十二项具体工作进行了情况通报。

张爱民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抓住机遇,迎接挑战,认真领会和落实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的各项政策,结合我院实际,尽快将相关建设任务细化优化,促进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建设与“双高计划”建设统筹推进和发展,各责任部门要夯实主体责任,树牢责任意识,勇于承担,扎实推进,以积极、务实、高效的作风锲而不舍地抓好各项重点工作,着力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为打造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孙丽萍

上一条:汽车工程系召开新能源汽车技术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交流会
下一条:学院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家辅导报告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