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系召开新能源汽车技术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交流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15    来源: 汽车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国玲)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探索特色高水平专业建设思路,7月14日,汽车工程系召开新能源汽车技术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交流会,该系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全体教师深入学习了《山东省高等职业院校专业(群)发展水平考核(试行)》《山东省高等职业院校办学质量年度考核方案(试行)》的文件内容,围绕考核方案、考核指标、负面清单等方面进行了研讨。该系负责人着重介绍了“教育部1+1”专业群评价体系、美国国际教育联盟(AAFIE)和开波特人工智能有限公司合作开展的高水平人工智能专业建设与学校转型升级项目,大家就如何借鉴世界技能大赛考核标准完善专业群课程模块标准、人工智能如何融入学科专业建设进行了讨论交流。

本次会议明确了新能源汽车技术高水平专业群的建设内涵和重点任务,增强了专业群教师对国际人工智能教育的认识。下一步,该系将继续探索优化专业群任务书中的任务点,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助力学院“双高”建设。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我院老教授协会成立
下一条:学院组织收听收看2020年山东省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政策解读视频会议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