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老教授协会成立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15    来源: 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晖)7月14日上午,山东省老教授协会淄博执委会第一次会议暨淄博职业学院老教授协会揭牌仪式在我院举行。山东省老教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毛有高,山东理工大学原党委书记、山东省老教授协会副会长、淄博执委会主任都光珍,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原党委书记、山东省老教授协会淄博执委会副主任张秀清,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百梅,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高霞,淄博职业学院老教授协会名誉会长于庆臣、王厚利,会长秦志昌,老教授代表等28人出席活动。

与会人员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校区并合影留念,大家对学院日新月异的跨越式发展表示感慨和赞赏,并衷心祝愿学院发展更上一层楼。

揭牌仪式上,杨百梅代表学院致欢迎辞。杨百梅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学院积极支持山东省老教授协会和淄博执委会的工作,希望各位老领导、老教授、老专家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发展,为学院双高建设增添正能量,做出新贡献。

毛有高在讲话中谈到,此次来到学院是旧地重游,老友相见,倍感亲切。他回顾了学院艰苦的发展历程,夸赞学院建设速度之快,对学院老教授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和大力支持,并指出学院的蓬勃发展与老教授们的辛勤付出和奉献是分不开的,希望老教授们继续加强学习、发挥余热,为社会发展、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都光珍在讲话中对淄博职业学院老教授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指出学院的发展与重视老教授的作用是分不开的,协会的成立为老教授加强联系、发挥余热搭建起了新平台,进一步体现出学院对老教授、老教育工作者的关心和重视,希望老教授们发挥自身能力和优势,服务学院中心工作,为立德树人助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于庆臣、秦志昌分别作了讲话。高霞宣读了淄博职业学院老教授协会成立的决定并公布协会成员名单。毛有高、都光珍、张秀清、杨百梅四位领导为淄博职业学院老教授协会揭牌。

揭牌仪式后,都光珍主持召开了山东省老教授协会淄博执委会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讨论通过了“山东省老教授协会淄博执委会工作例会制度”,并就征集庆祝淄博市建市65周年书画作品有关事宜进行了相关部署。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我院举行大学生预定兵通知书发放仪式
下一条:汽车工程系召开新能源汽车技术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交流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