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大学生预定兵通知书发放仪式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15    来源: 保卫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怀生)7月15日上午,我院应征入伍大学生预定兵通知书发放仪式在学院征兵服务站举行,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并希望大家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顺利通过复检,圆梦军旅,报效祖国。

从今年春季起,在学院有关部门和各系院的大力宣传和组织下,我院共有113名大学生报名应征入伍,经初审共有75人参加了初检,66人通过并接到了通知书。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这次发放仪式。

今后,学院武装部将继续实行“一对一”精准跟踪服务,切实为立志军营的同学们做好服务保障,选送更多的优秀大学生,为我国的国防事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陈江宁

上一条:淄博市总工会来我院调研
下一条:我院老教授协会成立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