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淄博市总工会来我院调研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16    来源: 工会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乔华)7月15日上午,淄博市总工会三级调研员左宏雁等一行4人来我院调研基层工会女职工工作。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高霞及工会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高霞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下一步学院工会女职工组织的组建、工作开展思路等相关情况。

工会相关负责人对我院工会的组织设置、女职工组织设置、女职工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左宏雁围绕加强女职工委员会建设,建立健全女职工组织,加强女职工干部培训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并指出女职工工作要通过固本强基,实施思想引领行动、提素建功行动、权益维护行动和幸福关爱行动,团结引领女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先创优,比学赶超,做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和建设者。

左宏雁参观了我院新建成的综合馆,并通过观看国际学院女教职工带领学生创办的创新创业项目,进一步了解了我院教职工文化建设情况和女教职工创新创业情况,充分肯定了我院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暑期企业调研
下一条:我院举行大学生预定兵通知书发放仪式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