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领导赴企业调研交流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19    来源: 信息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世民)7月17日上午,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百梅到淄博市软件行业协会、淄博新火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山东兆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信息工程系负责人及各专业教育教学部相关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此次调研活动是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六稳”、“六保”决策部署,按照省、市关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增强服务驻淄企业能力,深化校城融合、校企合作,进一步做好毕业生留淄就业工作等进行的。调研中,杨百梅听取了淄博市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侯志刚对我市软件行业企业情况的介绍,与淄博新火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翟永来就如何发挥校企双方优势进一步做好技能人才培养进行了交流,参观了山东兆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技术研发中心,听取了该公司总经理徐传刚及人力资源、技术研发负责人等对企业的相关介绍。杨百梅与各企业相关人员围绕公司业务发展、用人需求、绩效考核、我院毕业生情况、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座谈,同时就我院正在开展的“双高计划”建设、高水平专业群打造、职教本科试点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交流。

此次调研交流,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我市行业企业的联系,促进了我院校企合作和就业工作深入开展,也拉开了信息工程系教师暑假社会实践和企业调研的序幕。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旅游管理系学生高凡雅获得山东省大学生“青春贡献奖”称号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暑期企业调研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