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全市百姓宣讲活动和全市理论宣讲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20    来源: 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本站讯  7月16日、7月17日,全市“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百姓宣讲活动和全市理论宣讲大赛举行,我院共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百姓宣讲活动由市委宣传部等八个部门联合举办,旨在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着力营造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浓厚氛围,展现广大干部群众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波澜壮阔进程中奋力拼搏、实现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活动于今年4月上旬启动。我院推荐招生办公室马宁及其作品《从4600到26000的背后:一个老招生的淄职梦》参赛并获得二等奖。

全市理论宣讲大赛由市委宣传部等四部门联合举办,宣讲内容主要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央和省委关于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以及干部群众关心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等。活动于今年5月下旬启动。我院推荐马克思主义学院梁琛琛及其作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仁爱精神》、文化传媒系吴晓莉及其作品《传承红色家风,践行家国情怀》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梁琛琛获得二等奖,吴晓莉获得三等奖。

责任编辑:郭少云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跨境电商校企合作系列活动
下一条:旅游管理系学生高凡雅获得山东省大学生“青春贡献奖”称号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