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邀请省劳动模范贾立建为学生上思政课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21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晓莉)为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工商管理学院邀请山东省劳动模范贾立建为即将实习的学生上了一堂以“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为主题的思政课。

从一个刚毕业的学生到获得“山东省劳动模范”等多项荣誉称号的工作标兵,贾立建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介绍了毕业以来的工作经历。他建议同学们在大学中做好就业的各方面准备,多接触社会,积累实践经验,加深对社会的认知,并提醒大家要积极把握就业机遇,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路,不要盲目跟风。同学们围绕自身学习、生活情况积极发言并就关心的面试技巧等问题进行了提问,贾立建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通过本次思政课,同学们进一步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认清了就业形势,为明确个人定位、实现职业规划增添了新的动力。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教师荣获第五届省创业大赛淄博赛区“创业好导师”称号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跨境电商校企合作系列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