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市委老干部局为我院离退休老同志发放连心卡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22    来源: 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晖)为贯彻落实中组部、省委老干部局关于对离休干部实行“一对一”精准服务工作的要求,7月21日,淄博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张宁宁等一行3人在我院离退休工作处人员的陪同下为我院离退休老同志发放“情暖桑榆连心卡”。

“情暖桑榆连心卡”上印有老干部局工作人员、服务管理单位工作人员、老干部所在党组织人员、社区网格员的姓名及联系方式,并注明了老干部的姓名及所在当地医院的联系方式,进一步方便了老干部与老干部局、原所在单位、医院的联系,是淄博市借力社区“网格化”管理模式,建立离退休干部精准联系服务机制,为离退休干部提供零距离、暖心式服务,用心用情为老干部服务的一次新尝试。

此项举措得到广大老干部的充分肯定,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组织的深切关怀和老干部之家的温馨。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我院三个项目获批淄博市科协学会能力提升项目
下一条:淄博职业学院诗词学会成立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