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三个项目获批淄博市科协学会能力提升项目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22    来源: 科技与规划发展处/高职研究所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齐丽雅)近日,淄博市科学技术协会发布《关于公布2020年淄博市科协学会能力提升项目的通知》,其中我院三个项目通过评审获得立项。

三个项目分别是巩健的“生物医药技术及产业发展研讨会”、秦华的“健康生活方式是预防新冠病毒感染最好的疫苗”、苏元彬的“开展来华留学生‘识、游、讲’活动,助力淄博国际化”,共获资助金额1.6万元。

淄博市科协学会能力提升项目是淄博市科协为发挥学术交流对自主创新的先导作用,促进学科繁荣及创新人才成长而设立的。此次立项彰显了我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学术研究的成效,将激励我院教师以更加饱满的科研热情助推学院“双高”建设。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2020年全市全科医生转岗理论培训在我院举行
下一条:市委老干部局为我院离退休老同志发放连心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