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0年全市全科医生转岗理论培训在我院举行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22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成教处    点击数:

本站讯 (通讯员 闫涛)7月17日上午,2020年全市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在我院顺利开班,来自全市各医疗卫生单位的122名医疗人员将参加为期1周的理论面授培训。市卫生健康委、市卫生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及我院继续教育学院、医学技术学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全科医生转岗培训为期1年,于明年6月结束。培训分理论、远程培训、临床培训和基层实践培训。

为做好此次培训工作,继续教育学院与医学技术学院调集精干力量,精心安排教学课程和师资,周密组织,热情服务,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培训、后勤保障工作,努力为学员提供优质服务,确保培训班取得最佳效果。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我院召开招生宣传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三个项目获批淄博市科协学会能力提升项目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