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招生宣传工作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22    来源: 招生办公室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马宁)7月22日上午,我院在北校区尊客召开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百梅,各招生系院负责人、招生办公室全体人员以及参加本年度高招咨询会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曾照香主持会议。

会上,招生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2020年招生形势,相关人员对新高考改革政策进行了解读,安排了招生宣传工作,并围绕工作要求、注意事项、咨询技巧等方面对咨询会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

曾照香对本年度我院招生宣传工作安排予以肯定,并强调所有参会人员要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强化招生一盘棋意识,做到思想认识到位、了解政策到位、行动落实到位,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做好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

据悉,2020年山东省实行“专业(类)+学校”志愿填报和招生录取方式。招生办公室根据招生形势变化,调整并完善了多元化的招生宣传策略,不断优化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全方位、立体化”全互联网招生宣传模式。我院将参加20余场省内高招咨询会,与考生和家长面对面交流,省外高招咨询会今年均实行线上咨询的宣传模式。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我院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站成立
下一条:2020年全市全科医生转岗理论培训在我院举行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