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系组织参加贯彻落实高职药学专业教学标准视频工作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23    来源: 药学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赵文姣)7月21日,药学系组织药学专业教学团队全体教师参加了由全国卫生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的贯彻落实高职药学专业教学标准视频工作会议。

会上,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药检系主任王文洁、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葛淑兰、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邓元荣,分别作了《高职药学专业教学标准解读》《山东医专高职药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实践》《药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对接专业教学标准的体会与思考》的专题讲座。

三位专家系统梳理了行业发展新趋势和行业政策新要求,精准解读了药学专业教学标准,并结合所在院校在药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修订等方面的实践经验,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药学系参会教师认真学习了会议内容,并就药学专业课程开设、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了研讨与交流。

本次会议加深了该系药学专业教学团队对药学专业教学标准的系统认识,对药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完善及专业课程标准建设均具有指导性意义。药学系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在药学专业教学团队中深化药学专业教学标准的贯彻落实,不断提升药学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会计学院组织学生到企业实习
下一条:我院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站成立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