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组织学生到企业实习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24    来源: 会计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荣欣慧)近日,会计学院组织会计专业70余名五专生到太平洋保险在线服务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进行为期一年的实习。

会计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实习工作,前期,该院主要负责人带队到太平洋保险在线服务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洽谈,详细了解了学生就业情况。通过举办企业宣讲会,学生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相关情况,70余名学生与企业达成了实习意向。据了解,该批实习生实习结束经考核合格后,可全部留在公司就业。

今年会计学院共有260余名五专学生面临实习。为提高毕业生留淄率,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会计学院先后组织了融创中国淄博分公司、山东新星集团等10余家淄博或驻淄企业来校宣讲,目前所有五专生实习工作已全部安排完毕。

太平洋保险在线服务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全资子公司,主要负责全国23个省级行政区域电话、网络车险营销与提供在线咨询服务,是淄博市政府重点招商引资的国有控股项目,该公司职场总建筑面积超9万平方米,集办公、休闲、娱乐于一体,是全亚洲最大的集中呼叫中心,可同时容纳8500人办公,年营业额过百亿,纳税额逾千万,公司目前在职员工4500人。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第二批课程思政改革项目研讨会
下一条:药学系组织参加贯彻落实高职药学专业教学标准视频工作会议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