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第二批课程思政改革项目研讨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24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统华)7月24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南区尚德楼举办第二批课程思政改革项目研讨会。马克思主义学院于文文老师担任嘉宾,建筑工程学院9位第二批课程思政改革项目主持人及课程团队成员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9位课程负责人依次汇报了第二批课程思政改革项目实施情况。于文文老师进行了点评,并指出要根据土建类专业人才培养特点和专业能力素质要求,科学合理设计思想政治教育内容,将思政教育与专业教育有机结合,形成土建专业课教学与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紧密结合、同向同行的育人格局,努力实现职业技能和职业精神培养高度融合。

建筑工程学院高度重视专业“课程思政”建设,在学院第二批“课程思政”改革项目中,共有9门课程获得学院立项。此次研讨会激发了该院教师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课程思政”和专业建设的目标思路更为明确。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山东教育报》刊发我院招生办公室主任赵建业访谈
下一条:会计学院组织学生到企业实习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