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工程系学生分段贯通培养专升本转段录取获佳绩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30    来源: 化学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含平)近日,从山东理工大学获悉,化学工程系应用化工技术专业2017级“3+2”专本贯通分段培养学生67人获专升本转段录取。

该系2017级“3+2”专本贯通分段培养学生共73人,参加报名考试的学生70人,其中67人被山东理工大学录取,转段录取率95.71%。

一直以来,化学工程系高度重视并扎实做好“3+2”专本贯通分段培养学生的日常教学、管理、转段考核等各项工作,前期还专门组织了有针对性的公共课和专业课辅导。同时,山东理工大学和我院教务处、招生办公室等各个部门做了大量工作,促进了“3+2”人才培养的开展。

责任编辑:陈江宁

上一条:陶瓷琉璃艺术系教师作品在第十二届中国(山东)工艺美术博览会获奖
下一条:我院学生作品获“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高校“新星奖”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