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家职业教育快递运营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组织开展线上培训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31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珂)近日,国家职业教育快递运营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办公室组织14所参建院校的近百位教师参加了资源库教师应用线上培训。

培训期间,工商管理学院孙海雷博士就职教云的基本功能及使用流程进行了讲解,工商管理学院教师赵帆对本学期疫情期间利用资源库进行线上教学的经验进行了分享。参训教师进行了交流讨论,对资源库的持续建设和使用情况提出意见建议。

此次培训,使参训教师对职教云有了更清楚的了解,提升了信息化教学水平,同时也促进了资源库的应用推广,为资源库验收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特训营
下一条:陶瓷琉璃艺术系教师作品在第十二届中国(山东)工艺美术博览会获奖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