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参加物流管理1+X师资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31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单寒冰)近日,北京中物联物流采购培训中心在贵阳举办物流管理 1+X 证书职业技能等级标准宣贯及师资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参加培训并顺利结业。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包括物流管理1+X证书总体设计及方案介绍、破冰游戏与团队组建、《职业基础》和《中级教材》解读及示范课展示、实训体系及考核方案介绍、线上教学及考核系统介绍等。我院参加培训的教师积极参与小组讨论,按要求进行实战演练,并在个人作业中获得了“最佳课程设计一等奖”。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2020年国际汉语师资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院举行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特训营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