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0年国际汉语师资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院举行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31    来源: 国际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雅菲)近日,2020年国际汉语师资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院举行,并结合线上网络平台同时开展。“一带一路”国家院校和企业协会中方理事会秘书长董进、国际汉语考教结合研究中心主任郑丽杰、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国红及广西、山东等6所院校的老师参加,我院党委副书记姜义林出席。

国际汉语师资培训,是以提升教师的国际汉语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为目标,以“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形式开展,内容主要为HSK教学定位及原则、各语言要素教学方法及技巧、言语技能课堂教学方法及技巧、在线视频课程的PPT课件制作及应用等。

我院是“一带一路”国家院校和企业交流协会中方理事会与国际汉语考教结合研究中心共同启动的“国际汉语师资培训基地”之一。国际汉语师资培训对“双高”计划的全面开展,培养具有高水平教学能力的国际汉语教学师资团队具有重要意义,为高职院校实现引领世界职业教育的发展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我院与恒松资本、俏江南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合作洽谈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参加物流管理1+X师资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