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圆满完成全省中高级养老护理员培训

作者:发布时间:2016-10-31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周丽娟)10月31日,由山东省民政厅主办、我院护理学院承办的“山东省中高级养老护理员培训” 圆满结束。本次培训自10月12日开班,历时20天,分3期共培训中、高级养老护理员200余人。

培训中,由来自山东商业职业学院、潍坊护理职业学院、我院护理学院等院校的专家进行授课,以《养老护理员国家职业标准》《养老护理员国家职业技能培训教程》为主要内容,专家们系统地向学员们讲授了老年人护理的基础理论知识以及生活照料、基础护理、康复护理的操作技能。

本次培训,旨在全面提高养老服务从业人员综合能力,同时为学员们能够顺利通过国家高级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鉴定,取得养老护理员中、高级职业资格证书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院领导参加全国高职院校联系点关工委工作研讨会并发言
下一条:山东省民政厅领导来我院调研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