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678名学生顺利通过2020年普通专升本考试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31    来源: 招生办公室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马宁)近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2020年专升本考试录取结果,我院共有678名同学通过普通专升本考试,分别被山东交通学院、山东第一医科大学、临沂大学等40所省内高校的53个专业录取,录取考生分布在我院18个系院的60个专业。与此同时,我院2017级“3+2”专本对口贯通分段培养的学生也参加了本次考试中英语和计算机两门基础课的考试,会计、应用化工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和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四个专业共226名同学顺利升入对口本科院校。

2020年是省教育厅专升本考试改革实施的第一年,考生报考资格发生较大改变,分为高校推荐资格和自荐资格。综合素质测评成绩居于同年级、同专业的前40%以及获得省级以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或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获三等奖以上的学生拥有高校推荐资格。未获得高校推荐资格的学生,通过招生高校的专业综合能力测试后获得自荐资格。2020年我院高校推荐资格和自荐资格考生通过人数分别为584人和63人。

2020年我省启动“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专升本专项计划”,我院27名建档立卡学生参加考试,20人通过考试。另有11名退役士兵参加考试并全部被录取。

本次考试我院通过人数居历年以来最高水平,会计、学前教育和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通过人数最多,分别为62、58和33人,这是我院生源质量稳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的有力呈现。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文化传媒系2020年“专升本”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与恒松资本、俏江南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合作洽谈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