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系2020年“专升本”喜获佳绩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31    来源: 文化传媒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于海燕)在2020年山东省普通专升本考试中,文化传媒系学子喜获佳绩,63名学生分别被山东女子学院、潍坊学院、山东青年政治学院、滨州学院、菏泽学院、枣庄学院等高校录取。

近年来,文化传媒系全体师生紧紧围绕“抓科研,促教学,抓技能,促学习”的教育理念,始终坚持“艺术特长,能力为本,技能突出,全面发展”的办学思路,突出学生本位教学思想,狠抓学风、系风、教风,着力提升学生的综合职业能力和竞争力,重点培养德才兼备、技能过硬的高素质人才,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由此也带动专升本成绩斐然,搭建了普通高等教育之间的“立交桥”。

升入本科院校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新平台新环境中不断求索、脚踏实地、力争上游,继续朝着自己的目标奋斗,也希望学弟学妹不甘平庸、追求卓越,在求学就业等方面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文化传媒系表示也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升教学质量,进一步加大“专升本”考试工作的组织和宣传力度,为学院“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会计学院专升本突破170人,录取人数居全院第一
下一条:我院678名学生顺利通过2020年普通专升本考试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