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技术学院组织参加贯彻落实高职康复治疗技术专业教学标准及专业核心课程标准研制启动视频工作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0-08-02    来源: 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孙潇)7月31日,医学技术学院组织康复治疗技术专业教学团队全体教师参加了由全国卫生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的贯彻落实高职康复治疗技术专业教学标准及专业核心课程标准研制启动视频工作会议。

会上,中国康复医学会康复医学教育专委会主任委员陈健尔,全国卫生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康复治疗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张绍岚,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护理系主任胡忠亚,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董事长、党委书记王左生,分别作了《康复治疗人才需求与教育发展趋势》《高职康复治疗技术专业教学标准解读》《高职康复治疗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介绍》《高职康复治疗技术专业核心课程标准研制工作启动说明》的专题讲座。

四位专家的报告内容详实、分析透彻,梳理了行业发展新趋势和行业政策新要求,精准解读了康复治疗技术专业教学标准,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医学技术学院参会教师认真学习了会议内容,并就康复治疗技术核心专业课程开设、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了研讨与交流。

本次会议加深了康复治疗技术专业教学团队对专业教学标准的系统认识,开拓了学术视野,理清了工作思路,对康复治疗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完善及专业课程标准建设均具有指导性意义。医学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职教二十条精神,提高康复治疗技术专业教学标准的贯彻落实,不断提升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我院举行高等职业教育领域国际专业标准评估认证计划线上培训会
下一条:国家职业教育口腔医学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启动仪式在我院举行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