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高等职业教育领域国际专业标准评估认证计划线上培训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08-02    来源: 国际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徐俊娥)近日,英国国家学历学位评估认定中心(UK NARIC)“高等职业教育领域国际专业标准评估认证计划”线上培训会在我院举行。会议由UK NARIC评估认证专家Steve Miller教授主讲,UK NARIC中国首席代表李华杰主持,我院党委副书记姜义林,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和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负责人及核心课程任课教师,国际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第一期培训会上,李华杰回顾了国际质量标准检测和评估认证流程。Steve Miller教授介绍了评估认证的“七大”核心内容、“五项”国际质量标准,解析了评估认证审查所需材料,建议成立评估认证工作组,要求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和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分别撰写自评报告。第二期培训会上,李华杰对两个专业提交自评报告的速度和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与相关人员探讨了自评报告中存在的问题。Steve Miller教授对自评报告提出了修改意见并现场解答了提问。

此次线上培训会围绕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和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国际认证工作展开,认证对标发达国家专业标准,助力我院高水平专业建设。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文化传媒系党总支联合博山镇上结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医学技术学院组织参加贯彻落实高职康复治疗技术专业教学标准及专业核心课程标准研制启动视频工作会议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