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系党总支联合博山镇上结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08-02    来源: 文化传媒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苏婧)7月31日,文化传媒系党总支联合博山区博山镇上结村党支部开展“双拥潮涌上结村,军民融合一家乐”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庆祝建军93周年。博山镇党委、上结村党支部、驻地武警官兵、鲁中晨报等相关人员及文化传媒系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该系党总支与上结村举行了“不忘初心使命,校村互促共建”党建联盟仪式及军民联欢汇演。演出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该系志愿服务乡村,助力乡村文化振兴的热情。

汇演结束后,党员们前往“西冶工坊”,参观了琉璃制作工艺,了解优秀传统文化、齐地特色文化,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琉璃工匠们追求“精益求精”的品质,将职业素养的“匠心文化”植根于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立足精准服务乡村战略、军民融合战略,同时落实学院立德树人实践创新理念,传承齐地工匠精神,贯彻学习新时代工匠精神、劳模精神,使党员们深入群众,践行服务宗旨,锤炼初心党性,为学院发展、“双高”建设奠定文化基础。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我院与哈萨克斯坦欧亚创新大学举行视频会议
下一条:我院举行高等职业教育领域国际专业标准评估认证计划线上培训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