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江苏师范大学签署留学生专科接本科人才联合培养项目合作协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0-08-04    来源: 国际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孝玲)近日,我院与江苏师范大学签署留学生专科接本科人才联合培养项目合作协议。

双方通过前期多次协商,最终确定“3+2”联合培养模式,即我院在籍留学生完成3年专科阶段学习,申请并通过审核后,可赴江苏师范大学进行2年本科阶段学习,对符合毕业要求及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颁发江苏师范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及学士学位证书。联合培养专业为国际贸易、软件工程、汉语国际教育、旅游管理。同时,按照协议规定,江苏师范大学将为我院参加本项目的部分留学生(占招生学生总数的20%)提供外国留学生全额奖学金,即免除第一学年学费;未获得全额奖学金的学生可享受外国留学生半额奖学金,即免除第一学年50%的学费。

此次双方开展联合培养项目是顺应高等学校教育国际化办学要求,推进国际学生数量稳步增长,提升国际学生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也是双方发展建设的内在需要。双方通过协调行动,共享资源,充分形成办学合力,达到共同发展的目的。新联合培养机制为我院留学生开辟了优质本科教育资源,拓展了学历深造提升渠道,将极大提高我院留学生培养质量,助力我院“双高”建设。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学生2020年专升本考试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与哈萨克斯坦欧亚创新大学举行视频会议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