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学生2020年专升本考试获佳绩

作者:发布时间:2020-08-04    来源: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裴爱田) 目前,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2020年专升本考试录取结果,制药与生物工程系31名学生考入本科院校。

2017级园林技术专业、药品生产技术专业、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的31名同学分别被临沂大学、济宁医学院、滨州学院、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等8所本科院校的园艺、生物制药、药学、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等7个专业录取。该系2017级学生专升本的录取率为12.92%,专升本的录取人数和录取率为历年最高,其中2017级食品营养与检测1班的33名同学中有11名同学考入本科院校,录取率为33.3%。

近年来,制药与生物工程系狠抓教风和学风建设,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高。该系高度重视学生专升本工作,在日常的教学过程中注重对专升本学生的指导,多次邀请往届考取硕士和博士的同学与学弟学妹交流经验,在校生专升本的积极性不断增强,升学深造人数不断增多。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学生2020年专升本考试创佳绩
下一条:我院与江苏师范大学签署留学生专科接本科人才联合培养项目合作协议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