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2020年专升本考试创佳绩

作者:发布时间:2020-08-04    来源: 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李福伟、王世龙)在2020年山东省普通专升本考试中,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喜获佳绩,44名学生分别被临沂大学、山东交通学院、滨州学院、枣庄学院、青岛黄海学院等高校录取,录取率高达72%。

近年来,机电工程学院十分重视学生专升本工作,通过开展问卷调查掌握学生专升本意向和需求,专门设立了专升本自习室,为学生们创造学习条件。各专业教学团队根据学生特点,分别成立了专升本学习小组,通过专业指导教师对学生进行定期指导。同时,机电工程学院还邀请专升本成功的毕业生为在校生举办经验交流会,充分发挥传、帮、带的作用,极大地激励了专升本学生们的积极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机电工程学院2017级学生专升本优异成绩的取得,充分体现了该院学生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和优秀的专业能力、综合素质,同时也是该院长期高度重视学生发展潜力和就业竞争力的有力证明。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动漫艺术系26名同学通过2020年专升本考试
下一条: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学生2020年专升本考试获佳绩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