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漫艺术系26名同学通过2020年专升本考试

作者:发布时间:2020-08-04    来源: 动漫艺术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苗翠萍)近日,山东省2020年普通专升本考试成绩和录取结果公布,动漫艺术系26名同学顺利升入本科院校,录取率为62%,较往年有大幅度提升。

近年来,动漫艺术系在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保证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同时,高度重视学生专升本工作,从职业生涯规划编制、跟踪调整到专升本学习辅导、服务帮助,做了大量工作。

该系在传授学生知识、技能,提升学生品德、修养的同时,注重引导学生把理想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将青春梦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生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坚定了奋发图强的决心,大批优秀学生在专升本考试中获佳绩。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国际学院专升本创佳绩,一学霸宿舍6人全被录取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学生2020年专升本考试创佳绩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