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陶瓷琉璃艺术系首届五年一贯制专业毕业生实现专升本“开门红”

作者:发布时间:2020-08-09    来源: 陶瓷琉璃艺术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邹楠)近日,陶瓷琉璃艺术系首届五年一贯制大专毕业生黄欣怡、赵嘉楷、王楚宁3名同学顺利通过2020年山东省普通专升本考试,分别被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等本科高校录取,既实现了陶瓷琉璃艺术系首届五年一贯制大专毕业生“专升本”考试的“开门红”,也实现了该系自2010年建系招生以来“专升本”考试的“零突破”。

2015年,陶瓷琉璃艺术系迎来了首届五年一贯制大专陶瓷设计与工艺专业的53名学生。该系教师面对年龄小、专业零基础、文化课基础相对薄弱的五专学生,无论在专业教学还是学生工作上,都付出了更多艰辛、投入了更多精力。为了学生的健康成长,该系实行专业教师和学管人员齐抓共管,坚守专兼职教师拧成一股绳的育人模式,将思政教育融入专业课程教学,帮助学生梳理职业生涯规划,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积极鼓励学生不断提升自己。

该系教师持之以恒的辛勤付出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斗志,此次4名学生参加普通专升本考试,3名学生被录取。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荣获第五届全国高职高专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区域赛特等奖
下一条:国际学院专升本创佳绩,一学霸宿舍6人全被录取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