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荣获第五届全国高职高专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区域赛特等奖

作者:发布时间:2020-08-09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晓莉)近日,第五届全国高职高专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区域赛落下帷幕。工商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赵钰琳、王飞、郝匡清3名同学组成的团队,在李雯、李曰芹老师的指导下,从38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荣获特等奖并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据悉,本次大赛由全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参赛人员以团队形式,在人力资源管理各模块操作技能和企业经营管理等方面进行比拼。今年大赛首次以网络赛形式举行,别具一格的云端开幕式重塑了新的教育形态。比赛中,工商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表现优秀,从线上培训、远程约赛、互动答疑、参加模拟赛到适应比赛环境、赛前测试等各个环节均稳扎稳打、步步为营,展示出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高效的沟通能力。

近年来,工商管理学院不断探索教育教学改革的新途径,始终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 、“以赛促改”、“以赛促练”的职业教育教学理念,积极组织各专业学生参加各级各类专业技能比赛,提高学生专业实践能力,为培养符合产业需求的高技能人才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我院参加市委、市政府上半年工作情况通报会
下一条:陶瓷琉璃艺术系首届五年一贯制专业毕业生实现专升本“开门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