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系2020年专升本创佳绩

作者:发布时间:2020-08-11    来源: 信息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朱丽玲、张世民)近日,山东省2020年普通专升本考试成绩和录取分数线公布,信息工程系82名学生顺利考入临沂大学、山东交通学院等本科院校,录取率为82%。

信息工程系采取多种措施鼓励并支持学生参加专升本考试,通过设立专升本自习室、组建专升本学习社团,举办学习指导规划专题报告会、政策解读分析报告会、经验分享会等,积极为学生提供必要指导和帮助。今年共100名学生参加了普通专升本考试,82名学生被本科院校录取,创历年最好水平。

近年来,信息工程系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不断加强教风和学风建设,致力于为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着力培养德才兼备、技能过硬的高素质人才,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我院组织学生赴鲁南制药集团参加暑期实践夏令营
下一条:1+X工业机器人操作与运维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工作在我院圆满结束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